please like^^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050312 事業的起步

我比任何一個人更加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麽....
不管我的決定怎麼樣,我會努力去做到最好....
雖然知道自己還沒有很足夠的實力,反正就是盡力就對了...
與其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,倒不如沒心沒肺的堅持做我想做的,不顧慮一切...
沒有膽量做就什麽都輸了....
六月尾,學校大考到了,但是我還是很壓力...
總而言之,我一定會全力應付~~
不管再多麼辛苦,都會熬過去的~~
我也沒有想到讀化妝也能夠戴四方帽,以為只有讀什麽account才可以戴上...
化妝也是要讀,也是一門學問...
我的定義總就還是要《快、狠、準》
只要看到顧客的笑容,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...
因為我的技巧是被認可的,是被信任的...
我也知道出社會,總就要有一定的職業道德...
爸每次都說賺錢歸賺錢,但做人開門做生意,職業道德很重要..
一旦違反了,你就不被人尊敬,不被人認可~~

最近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我不再emo...
謝謝他告訴我說再痛苦都沒有什麽事情是過不去的...
你要記得一定一定要比傷害你的人·過得更加的好...
所謂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...
往後還有一個人更加值得我去珍惜,更值得我去愛~~
有時候不一定你覺得他是對的人就是對的,
自己也有錯的方向,往往不可能的卻一瞬間變得可能...
所以這世界就是那麼稀奇,沒有想到的卻突然出現在你身旁...
太高估自己,反而忽略了身旁更多愛你的人~~
這道理我現在才明瞭^^
我要繼續為我的未來加油了,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