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^^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070512 往前走

微笑著對著前面的路跑,這樣才不會那麼累...
一個人不可能,不可能認真的快樂...
兩個人才能快樂...那個人希望是我的最後一站...
他愚蠢、傻傻的、沒有很多錢、沒有很壞、沒有很帥、
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認真與真心...
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和想像...
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覺...我想要平凡過生活,不需要很複雜...
簡簡單單的過生活,這就是我想要的...
前面的路還有好長好長一段要走,但願他會陪我過...
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們及朋友們....
以前難過的、痛苦的都過去了...2012年會過得更加好...
我也希望那些傷害我的人也跟我一樣過得很好...
原諒別人,就等於讓自己快樂...
其實傷害我的人並沒有很壞,只是我們想的、用的方式錯了...
我想我想通了很多事情...
也看破了很多事情...
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就那麼簡單...
喜歡我的人,謝謝你們..
討厭我的人,對不起你們,也請你原諒我~~或許我們之間有什麽誤會...

最近的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笑容和微笑...
就覺得很開心,做什麽事情都很順...
因為遇到很順的人,讓我做什麽事情來也是那麼的“順”
有時候很有壓力時,心情不好時,就笑一笑啊。。。
也許他們會說你是瘋子,但是那又怎麼樣呢?
自己開心就好嘛...是不是?有沒有??哈哈
所以說人生短短幾十年,何必爲了一些小小事情讓自己煩惱...
冷靜思考才是最理智的方法...
這一年,我也遇見一個跟我很相似的人...
我們都很愛美,愛自拍,重點是愛吃...
一起生活,一起上課,一起做工...
你幫我,我幫你...我們應該做的...
她總是傻的無言...
罵了一年還是死性不改...
真的是無言到!!!!!

這個女人呢就,人小鬼大咯...
有什麽沒有ideal的,她就會一一幫你解決掉...
她也是跟我生活一年的朋友,還記得我有一次生病...
她幫我煮粥...我感動到~~~哈哈~~
她叻,是強女人,有什麽事情都是放在心裡的...
每天都是開心的,有時候會不開心,但她還是裝出很開心的樣子...
我也不捨得揭穿她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