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^^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050512 The Stag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毕业后就得想将来要做些什么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前上中学,毕业后就要想读什么科目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现在毕业后就要想要做些什么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许我过于担心,所以经常会想太多悲观的想法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担心自己的未来,担心很多很多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许我顾虑太多事情了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害怕、担心、这些事阻碍我,就做不成大事了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胆去尝试,放胆去做我想做的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多人都想我不用做工,就靠家人的钱就好了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用努力就会想得到我要的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事实,但是我不想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STAGE这个名字是我自己想出来的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我未来的店名  :)

   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到MAC, BOBBI BROWN柜台
穿上整身黑衣,戴着化妆刷,
用我的实力帮顾客化妆介绍产品...
我的梦想就只有这么简单...
这样我就觉得很满足了,不需要做什么很炫很酷的化妆师...
只要看到顾客脸上的笑容,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...
但是我必需回家,因为我离不开我的家人..
他们都问我回去诗巫干嘛?吃草啊?
我说,是啊。。吃家里的草...
出来读了又回去诗巫...
但是有时候你不得不顾虑一些事情,
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~
家人只有这一辈子的时间让我好好去珍惜他们...
下辈子不知道还会不会成为一家人...
不是我觉得自己伟大,是我自己不想离开他们...
我想要每天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视...
放工了,回家就跟他们一起...
那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吧...
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小小愿望,
却陪不到我的家人
在诗巫也是可以很好啊...只是看你用什么方法赚钱而已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