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^^

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040712 回家

回去家乡不一定找不到吃...你們不相信對嗎??
那就要看你怎麼經營~~
上學時,老師沒教我們怎麼賺錢...
但我們自己可以是自己的老師...
也許有時候很困難、辛苦...
但想問下,有人一出社會就一帆風順??事事如意?
除非他/她是有錢人的孩子...
那他不用努力就有成就...但那些成就也不是自己得來的...
我雖然嘴巴也講得很爽,跟爸媽講,
就要風得風,要雨得雨~~
但是知道自己的界限,不要踩過界限就好了~~
我愛名牌,這我不否認~~~
但我現在買不起,就連一個月怎麼活都不能靠自己~~
我知道想法多,但很多人不會見機行事~~
never try never know~~
我跟我媽講不知道我的計劃到後來會失敗嗎?
她都說不試怎麼知道~~
現在樣樣都講錢,沒錢,你就會死~~
所以我知道爲什麽人會這麼現實~~
生活和這世界都是如此~~
我們人類也是如此~~
那個人有手段賺到錢,那是他的真本事~~
只要沒做犯法的就是《厲害》
堅持又意味著什麽?
努力又意味著什麽?
這些都是爲了能活在這世界~~
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,知道自己的脾氣~~
要什麽就一定要什麽~~
但來到吉隆坡跟兩個室友,
我漸漸不買名牌了~~
雖然我還是很愛名牌~~
我有錢,但是我爸媽的錢~~
我的想法就是要用自己賺來的錢買才叫《爽》
以前我都不存款的~~
有錢一定花光光~~
現在知道怎麼分配,怎麼運用那些錢~~
誰說出門不會長大~~
我知道有時候壞習慣還是來,但至少比以前好那麼《一點點》了吧?
有嗎?老媽,老爸~~
老爸說出本錢跟你,但是賺的錢要分3份2給他~
我就說等你到100歲,我都不知道還清了嗎~~
但是我會盡力,現在我講那麼好聽,都沒用~~
等著吧~~
爲了錢,不得不現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