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^^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040612 長大

以前小時候很希望長大,
以前總想說長大了可以做好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。
但是當我長大以後,我知道了好多事情...
現在總想說希望還是小的時候~~
我每年的生日,我的願望一定會許
《保佑我一家人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》
但是人總是會有老的時候,
我的爸爸媽媽漸漸的一年比一年老,
但是煩惱卻不會一年不一年少...
我愛我爸媽,但我不會表現出我愛他...
記得去年我神經質突然發作....
我媽大哭說爲什麽你們都要這樣對我~~
我永遠記得她說的話,
從此之後我發誓我不會再讓她擔心了....
一半也因為我的調皮讓她也老了許多。。
皺紋也多了幾條...
我爸呢,就是個爛好人,好到超過他的界限...
他總說《好人沒有好報》
我相信....
因為親眼看見,所以我相信了...
他也常常說他最煩惱我姐,最放心的是我...
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的輕微憂鬱癥,讓他嚇到了..
他說裏面三個孩子最不擔心的就是我...
但是我也令他失望了....
爸爸媽媽不管再怎麼失望,但是他們還是不會放棄我們...
每次說有那個父母不疼自己的兒女
每次說《你受委屈了,家裡的大門永遠都為你開著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